閩南語醫療新聞 我的母親每天都會看閩南語新聞,我發現當我跟她聊一些社會時事,她是有概念的,雖然她只有小酒店兼職學三年級的教育程度,但是透過新聞解說,她對時事的瞭解程度,其實和一般人不相上下,畢竟她的智力是正常的。燒烤 我不太清楚閩南語新聞到底播那些新聞,對於七十歲以上的老人來看閩南語新聞,我相信他們其實很需要關於醫療烤肉食材健康的相關新聞,但是,我發現他們在這方面的概念其實是不足的,這多少也影響到他們如何維護自己的健康。 老烤肉人家其實很閒,我常覺得與其每天在那兒看閩南語連續劇,不如看一些有益身心的閩南語醫療新聞,透過圖片及解說居酒屋,我相信他們是可以理解的,只是要如何生動地打動他們的心,讓他們願意觀看。透過連續劇,置入健康醫療訊息也酒肉朋友是一種很好的方式。教一個老人家每天在那兒看愛得死去活來的愛情閩南語連續劇,我不知道一位七十幾歲的老人家褐藻醣膠怎麼還看得下去。我的母親就是會看這種連續劇,還看得很入迷,連女兒都可以不理。 建議當下的電視媒體,不妨保濕面膜多增加一些閩南語的醫療新聞,以造福這些出生於二次大戰時期,目前已六七十歲或以上的老人家。
面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術後面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25gnbo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